2018/2019 理大下乡团迎新活动之《通往大自然》

2018/2019 理大下乡团迎新活动之《通往大自然》

喜欢爬山?喜欢大自然吗?在开始这丰富的大学生活前赶紧加入由我们理大下乡团举办的"通往大自然🛤🛤" !让我们一同体验爬山的乐趣及沉浸于大自然的美吧🤤
参与我们,你还可以在趣味游戏中认识到更多的朋友,怡人的风景也可以让你和你的朋友来张wefie📸📸
随我们一同上山下海吧😍😍


大家一起爬山咯!🌄


我们休息,就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大家我们来个合照吧!!!✌✌✌



 我就是cool😎,宇宙不同的我。。。😂😂😂


 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来!来!来!🙉🙉🙉
大家,我们开始我们的破冰游戏啦!!!


破冰游戏结束!
我们的游戏正式开始!Game Start!🚩


求求你,不要淋湿我啊!🙏
我只有一件衣服而已啊。。。😜😜😜


我抛啊。。。
就要抛到了!!!🙈🙈🙈


快点跑啊!快要抓到你了!😆😆😆


那么好的天气!🌞
我们在海边,大家来个大合照吧!📷📷📷


依依不舍地。。。
搭船回家咯!🚤🚤🚤🚤



《通往大自然》圆满成功啦!!!😍
大家一起欢呼吧!🎊🎊🎊
YeAh!!!🙌🙌🙌

【成己成人,服务社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