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理大下乡团迎新活动《迎新夜之下乡列车》

2018/2019
新的学年💙💚💛新的开始
以及全新的你和我

迎新夜
一个可以让大家以有趣的方式认识到
槟城理大大专生下乡服务团的夜晚~

每个活动的开始 当然少不了破冰啦!
       
       游戏开始咯😍

↓↓↓↓↓↓↓↓↓
我弹,我弹,我弹弹弹~😆

头上有张小纸卡 四目相对🙈🙈

 就不信我们一起合作还完成不了任务😏

剪刀石头布!咱们也太默契了吧😘

B~I~N~G~O~🙌

哪个水瓶的八字可以让我完成任务呢?😈

天籁美声就是我!😎

唔~两位 抱柱子感觉如何呀😂
两位曰:还不赖喔~

💟大合照💟
感谢大家的出席~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哟~


~下乡人,一家人~
【成己成人,服务社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