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活动之感言



下乡团13/14迎新活动正式结束了!!
从成立筹委到活动开跑到活动结束都有整整5个月(当然包括sem break..
从一开始接收到新生的热烈报名,到后来有些活动clash到,还有些活动名额还是有限的,没办法让一些有兴趣可是没参与到的新生,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在下乡团接下来的学习站/联系营/等看到你们每一位..

说回迎新活动..

《美食吃透透》是我们第一个迎新活动,就是在rstsgdua附近吃晚餐,当中好几天都有很多新生一起来吃晚餐,认识认识新朋友。现在你们知道附近有什么东西可以吃了吧?不用每天呆在房间了(tom yam那一餐是我3年来第一次去,哈哈)

《思乡月》是其中一个大型活动,从没想过可以和下乡人一起庆祝中秋节的我,感到特别温馨,虽然当天我没提着灯笼与你们(新生们)一起玩转校园玩游戏。就像fan page有分享的那一小段分享,我就觉得每个活动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迎新夜》是迎新里面最重头的一个活动,当天有65位新生+大约30个学长姐+大约20位筹委,简直就是把IK 礼堂给爆满了~ 致词那一刻出了点丑(omg!!还有人记得吗?? ><) 可是看到大家都在笑,自己有时还会自己偷偷的笑 haha.. 当天还招收到不少会员呢, 欢迎你们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哦! ^____^

《少年冲冲冲》是在校园里玩station game,虽然当天出席的人数比报名的少了一半,可是还是很顺利的进行,自己当了faci,有些站明明知道是骗人的,还是得骗他们去玩!哈哈(我组的慧愈,婉佩,一博,子看到这句不要打我!xD 我真的不懂怎样玩的)有机会带你们一起玩,一起跑站,真的很开心!有机会再学校见到要打招呼哦!=D

《做善事.找膳食》当中最有意义的是到老人院帮忙打扫,与老人交流。虽然不是第一次去那里,可是还是觉得我们要好好孝顺父母,对那些不常回家的你们,要记得播电话回家关心父母,不要忘了他们辛辛苦苦的把我们养育大。过后去georgetown找壁画和美食,我们蓝组aka鸡饭group的你们,希望你们真的有enjoy到!!云吞面,蘑菇汤,糖水(真正要去的那摊没开),萝卜糕,叉烧饼,... 下次有机会可以和朋友一起去走走啊(需要问路可以问我们,我们大概可以解释在哪里,还是要约我们一起也可以 xD)~

桦槺,兴福,诗卿,美仪,hui mean, sy yi, 岫容,yuki,joyce~很高兴认识到你们,不要忘记我们faci啊(玉金,wallace, 志鸿,晓盈).. 至于其他组员,我也很开心认识到你们(不列名字了,不然数不完,哈哈哈)

最后一个活动都圆满落幕了,真的要好好感谢筹委们,谢谢活动负责人,谢谢helpers,谢谢faci,当然要谢谢踊跃参与我们活动的你们..如果没有你们,活动也不会那么的成功!!

Adrian, 伟森,彩莹,冰莹,志鸿,志明,仁杰,grace,雯妮, wen sen, 明强,依媚,宝仪,adam,慧嘉,伊婷,玉金,枝葓, tate,qingli,chee yoong,筱晶, li shie, winnie,素婷, qi yau,ah phang,阿伦爸爸,素怡,品顺,俊德,慧莹,妙忆,婉晶,敬鸿,tim,章荣,pei ting, Raymond, shu ting, wen hui,lee yin,jia en,zhen yu,qiu mei, hoay ching,jia hui,jia ying,siew ching,cf,cailing,xinhui, wei chong,Merlin, …… 还有默默地写讯息为我加油打气的你们..谢谢你们!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最后一次以主席身份留言的晓盈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