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员活动(一)之《吃喝玩乐你我同在》

部员活动(一)之《吃喝玩乐你我同在》
让我们一起回顾由下乡培训部和资播部联办的部员活动第一站吧!
充满活力的一系列游戏以及自制晚餐让活动增添了不少趣事。
让我们一起看下去!


先来一个破冰游戏然大家了解了解彼此吧。💗


输了还得享用怪怪的山竹汁哦。。😁😁


游戏开始之前当然少不了口号啊~哪组最ohm呢?😏💪



第一站,吹纸巾。看来大家都很卖力呢~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呵呵呵😂


来到第二站:恐怖箱子。。💀


是有多恐怖呢,哈哈哈哈🙈🙈


狗熊,猎人,枪!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啊~😖



游戏第四站,绝对不可以让你知道我的想法! 😈😈


进入状态中。。。。。


第五站之神秘人。
在不知道对方是谁的情况下猜出对方的背景👀
还真的是蛮刺激的,呵呵呵~


 减寿十年啊~~哈哈哈哈


游戏结束之前先把主题拼起来吧


Yeah~~照一照😍😍


走!我们吃饭饭去。
看看大家齐心合力做饭饭。。🍙🍣


 姐姐我最擅长包寿司了!😁



吃饱了来张大合照吧!
感谢大家抽空出席下乡部员活动(一)
吃喝玩乐,你我同在!
部员活动成功!
我们下个活动再见噢!!


~下乡人,一家人~
【成己成人,服务社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