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站(三)《你,还记得吗》


2017/2018
❗❗❗  大家期待已久的学习站回归啦  ❗❗❗

学习站③ -《你,还记得吗?》



来呀,快活啊~
~大家围圈圈跳团康~
多么轻松快乐


 当然!少不了下乡团的团歌
手牵手唱团歌去

开始破冰游戏~
“狼与羊”


跑啊!心想“我一定要抢到位置!”


跑站游戏1
是不是很熟悉呢!? 童年的回忆啊
好怀念


小心~紧张得我的小心脏要停止跳动了!

 

 跑站游戏2--“丢石头”
快来我们漂亮的美女站长这儿玩游戏


可恶的石头!我就不信我捉不到你!


跑站游戏3
看照片就知道是考验你的准确度咯
把橡皮圈丢入插在罐子中的棒就得分啦



 橡皮圈呀你乖乖,这次一定要进!

 跑站游戏4-- “123木头人”
找到答案就可以来拍我肩膀哦
表示害怕👉👈

答案在这里的其中一个
快点动动脑算一算就得到答案啦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就是
我在你身后你却不知道


 跑站游戏5--“跳格子”



每一站成功完成游戏,就可以得到UNO卡


 保护好卡,过后可以作为赢得Happy Family的筹码


Happy Family
就快成功了!


大家是否发现些什么呢?
学习站3-《你还记得吗?》的跑站游戏都是我们童年那天真无邪时光经常玩的游戏啊!
顾名思义,《你还记得吗?》
这资讯发达的时代里促成了许多的低头族和社会的冷谈,回归淳朴,是不是让生活更缤纷呢?你会不会怀念童年的美好时光?

学习站结束了吗?

当当当!恭喜二位!!
守时是美德
他们2位可是最早抵达学习站的哟
希望大家可以以她们为榜样,也希望她们2位可以继续守时的美德


🍰🍰祝你生日快乐!🍰🍰
年年有今朝




!大合照时间!


就这样,学习站圆满结束啦~
谢谢大家的支持!
记得下次的学习站要来哦~
我们下次见~

【成己成人,服务社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