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之慈善筹委培训日

什么味道?好香!好香!好香!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原来是早餐在呼唤着慈善筹委们



吃饱饱有力气了💪💪💪

破冰开始





经过这次破冰相信大家都认识彼此了,那么我们就来认识一下上一届的慈善筹委吧,看看他们有什么宝贵经验可以分享给大家


认真听过了学长姐们的分享,是时候来点刺激的跑站游戏


第一站:



糟糕!!!卡着了!!!
是呼啦圈的问题?还是身材的问题?
肯定是呼啦圈的问题😂


第二站:

领导者?跟随者?

左边左边左边。。。
向前向前。。。
右边右边右边。。。

咦?这是领导者的声音吗?该听谁的指示啊?







第三站:


 吹啊~吹啊·~




 我夹 我夹 我夹夹夹
可恶的乒乓球,你不要再跑了


第四站:


 我的鞋呢?


不要抢我的鞋!!!



 终极站:




大家把从游戏中收集到的拼图拼出了一幅充满爱,力量和感情的 《心微笑,爱飞翔》


慈善筹委们,加油!加油!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