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下乡团迎新活动感言

文书目录+感应

时光荏苒,瞬间已至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的尾声。2014516日的这一天,一通突如其来外加莫名其妙的电话让我的生命似乎有一个重大的突破和转折点!!我竟然通过电话竞选迎新活动的文书?笑话,什么天大的笑话呀?!Tate,你又在玩我hor??? 这是我做出的第一个反应,可是无论如何很感谢大家的厚爱,我坐上了副文书的职位。一个重来没有拿过任何职位的我,竟然‘一跃’就跃到了副文书这种还蛮高的职位,说实在的,我很对不起大家,因为我刚开始的时候连最基本的记录工作都做不好。所以趁这个机会跟大家说声PAISEH la~!!!!!

想要开始任何的活动之前,我们必须要知道自己即将合作的队友是谁吧??所以自我介绍的环节是免不了的。介绍一系列的bla bla bla后, 就是去破冰和BONDING咯!Bond了才会有感情,做起事情来更容易沟通嘛~~~~~~~~是不是???!?!!
在接下来呢,我们就是要物色活动组和宣传组的组员啦~

除了开会还是开会,我们继续本着成己成人,服务社会的宗旨,认真思考迎新活动的每一项活动和游戏,以确保新生可以深深体会出下乡活动所带出的含义!

我们这次的活动主题新起点,新启航也可以说是历尽沧桑才用的,投票了4次啊!! 这个主题意味着:
新起点- 大学就是一个全新的环境,让刚成年的我们拥有全新人生一个全新起点
新启航- 准备出发 ,冲上云霄,勇敢编织自己的
飞翔吧
不懂有没人发现,我们的LOGO也是为了迎合这个主题而制作的!
他是个飞船哦,本来是以为要热气球的,可是经过讨论后,决定采用飞船,因为飞船更能带出一个启发,那就是:

 “当我们说船,脑海就会自动浮现在海上漂浮的船,而不是会飞的飞船
不要只停留在我们设定的框框里,所以的成就都源自一个不可理喻的 ‘梦’,人因梦想而伟大  ~!!
用心服务,快乐工作的理念,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认真做事,就连在假期,我们也在想海报怎样设计,宣传的影片要怎样做?PHOTOSHOP macam mana guna??!!!!”

还有人为了让活动的时间与流程更SMOOTH, 竟然跑去大山脚几次,以确保安排的时间和地点是适合的还要帮我们物色大山脚美食!我们的最亲爱的Tate,谢谢你东奔西跑,为了迎新活动,你的假期时间,车马费,电话费都剥夺了,难怪你越来越瘦,记得吃多一点,不然改次变像 志鸿一样就残了!!

还有还有~~~~对不起哦,你一定很讨厌我的,从来就联络不到我,我懂我的电话可以丢进海了~~SORRY~~~


转眼间,两个月的假期就这样过了,我们要准备活动场地,所以就 某人将近两个月就天天登山,攀山涉水的从 Padang Kawad 走到 sollat,然后又到Chansalari ,然后又回IK~!只为了场地~!!强哥,你真强啊!!!!


DK I门口设了两个星期的BOOTH,等待我们口爱的新生报名,登记、拍照留念点、介绍下乡团和迎新节目。这个时候,我从副文书upgradedesignerdesign booth, 只是要画几朵云,和几片叶子,可是我的pattern就做到好像达·芬奇要画蒙娜丽莎的画像>.<
我们全员上阵, Pattern做到好像要举办OLYMPIC~~~~全心全意,等着接待新生!!!!!!!!!!!!!!!(ps: 我感觉用意更倾向要物色猎物酱咯!!USM 的都是这样desperate的)

当有人报名的时候,那个心情,哇~~~~!!

想当年,就是这样一群可敬可爱的“SENIOR~~~~~~”迎接了我们,现在,我们也成为了其中一员!时光不再,我的青春啊~ 请你不要走 ka ji ma~~~~

因为一个迎新夜,我又从画家变演员,我揣摩了很久,终于我找到方法诠释这个高难度的角色-------- “白痴”+ “发骚的女人!!!
这是我的处女作,所以可以来到迎新夜一睹我的风采的,其实你们还蛮幸运的!!!!

谢谢ADRIAN给我这个机会发掘我的长处,原来我是有POTENTIAL拿金马奖的视后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懂我是演得很好,可是。。。。。。
~~~~~~~你们不要到处宣扬哦,我怕等下李安,迈克尔.贝,张艺谋,吴宇森都爭着跟我签约~~~

望眼欲穿望穿秋水的等待,终于,活动结束后看到你们的笑脸,我想全部的幸苦都值得的~

我很开心你们能够享受我们的迎新活动,在此对你们说《新生们加油啦,崭新的学习迎接大~!!!》

时光流逝,转眼间我在成长中又渡过半年。回首这走过的半年,很荣幸能与各位同事共同进步,我在大家的身上学到不少的知识.我将在未来继续多学,多思、多试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成功与否就仅仅取决于你付出多少的心血。有人面对困难悲观失望,无法转换自己的角色,相反有的人却是勇敢的摒弃原有的观念,不断的挑战自我,不断的脱胎换!

这次下乡团的迎新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并且成功必须同时属于团队的每一个成员。如果没有团队里每一个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很多事情是难以完成的。 第二,我感受到了人的潜力是无穷的。世上无难事,没有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所以战胜自己就是取得成功的第一步!三是决不轻言放弃,多一些勇气和毅力,很多机会就不会轻易放弃,要相信自己。四是学会换位思考,对人多设身处地替他人着想,对事多换一个角度思考,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爱,我坚信:只要我们下乡人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每一件事都当作是人生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明天的下乡团将会更加进步,更加美好!

By Ubi (迎新活动副文书)


不知不觉,第十七届下乡团的迎新夜已经告一段落了。从一开始的迎新筹委成立到活动的进行,当中有着不少的种种考验如场地问题、游戏问题等。 小组会议、大组会议、准备礼物、活动彩排、短剧排练、手语练习、test game等大大小小的筹备活动,迎新筹委们都很用心地在筹备,为了就是把最好的呈现给新生们,好让他们有个难忘的迎新夜。
迎新夜能顺利地圆满落幕,真的要谢谢迎新筹委们的努力筹备、senior们的耐心指导、helper们的积极帮忙、新生们的踊跃出席。还有,迎新夜的负责人也要感谢已经毕业了还愿意抽空出席迎新夜的学长学姐们。没有大家,迎新夜不会成功地进行。最后,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槟城理大大专生下乡服务团!!
下乡人,一家人。

By HuiYik(迎新活动组员)



虽然迎新活动过了那么久,才打算写下这一次参与迎新活动的感言。
当然首先要谢谢大家的付出和牺牲时间精神和精力一起搞,策划这一次的迎新活动,
也要向大家说声对不起如果言语上和动作上得罪了大家,伤了咋们小小的心灵
和我没尽到本身的责任和疏忽。 Gomennasai~
参与了这个活动让我体会了我的缺点和必须要改进的地方,
当然也学到了非常珍贵的课程。

谢谢各团委们牺牲时间出来开会,检讨,和各组员赶策划书,
还有出来联谊。(虽然非常点少)
谢谢活动组为此迎新活动想活动和点子让新生们体会下乡的温暖。
谢谢宣传组在放假时还必须赶东赶西,出海报,出设计和宣传迎新。
谢谢那无缘无故变成我的抒发烦恼的他和尽心尽力他。
谢谢那闲时间很“多”,热爱我们下乡和偷偷付出的他,帮了些忙。
谢谢各中央,监督和senior 的关心,建议,和付出。
谢谢全helper们为迎新活动出力!

活动结束后还看到有新生的脸孔出席其他下乡活动就是给迎新筹委最大的礼物。
所以最后当然要谢谢新生们的出席和参与。
爱死你们!

我最爱的句子 “下乡人,一家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