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之慈善活动感言

宣传组组长 长彬
Errr, 其实一开始我进下乡的原因是因为好多朋友的加入,刚好听说他们也很缺人,所以就决定了在选团委的那一天出席了(其实那一天我才知道是选团委, 我还以为是报名当成员叻 ><),那也是我第一天加入了下乡,成为他们的一部份。莫名其妙地被人投选当宣传组组长喔?! 我傻了, 本来是来闹着玩的, 现在可好啦, 咳咳。。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时候怎么想, 也没有想拒绝的打算,可能想突破自我吧 (还是死要面子? -.-) 就拿下这个职位啦!

当上了组长,可能是个性的关系吧,责任感对我来说很重要, 就很想把这件事情给做好,不想让自己失望,也不想让别人瞧不起。久而久之,这个职位给了我不少压力,空挡时间也变少了,课业也排在后头等着。。

好在有主席的耐心与指导下, 压力减轻了不少,也意识了我很多的无能,进步的空间超多>< 真的很感谢她 J 我还记得第一次开会超尴尬的,那是我和组员们的第一次碰面,也因为太生疏,把场面搞得超冷。。从那天开始,我下定决心要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不管任何方法都行,就是要豁出去!因为我知道办活动不是单靠一个人就可以完成的,必须讲究团队精神。不久,我们对彼此都熟了,甚至还成了朋友,我很欣慰也很开心 J 因为他们的付出与牺牲,给了我不少推动力,一起携手把这个慈善活动搞好来。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一路以来给予的合作,他们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身为组长的我,真的很感动 :’)

在这一次的慈善活动获益不浅,奉献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搞活动,第一次做组长,第一次跳flashmob >< 整个慈善活动的过程进行得算还蛮顺利的,当我知道我们的筹募款项高达大约1.4令吉时,有点吓到,突破了我们所预期的数目,真的很开心,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做到了!我们是可以的哈哈!


最后还是要谢谢各位给我这个难得的机会当上了宣传组组长,我应该没让大家失望吧 ?(哈哈开玩笑的,其实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会努力的 J )还有学长学姐们一直以来的用心与细心,你们的指导与鼓励给了我们的动力去完成这个活动,谢谢你们!对于我的组员们,你们的配合,你们的汗水,你们的牺牲,你们的用心,我看到了也感受得到,感激万分!慈善筹委们,我们突破了!只要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情,任何的不可能都会变成可能!加油!


活动组组长 庆裕
还记得那是多么的惊讶,拿到了活动组组长。对我来说在那一刻,我想这只是一个尝试,乐趣或经验,但是我不知道是有很多我需要学习的。在第一次会议上,我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所以我没有把它当回事,我仍然模糊,做我自己的事情不考虑这些事件。然后与我组的小型会议,我很紧张,并开始寻找如何保持一个伟大的会议上互联网,并要求人们了解这一点。在这次会议上,计划活动很顺利因为我的团队快速回复。几个星期之后,第一个活动开始,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虽然有坏事发生,但它仍然保持很好的在第一周。一周一周的过去,举办的活动非常好,但访问孤儿院不能顺利举行。然而,我们成功举办了清洗乱七八糟的老人院。我们成功地捐献了钱给孤儿院和老人院。

在我的心里,有件事我真的想分享给大家。当我与我的团队和前辈,我相信我做得不是很好,我没有领导能力,我不知道该如何我照顾成员,我不知道怎样来表达我的感谢。我知道你们都给予我的一切,关心我和帮助我。你们都已经牺牲了最宝贵的东西是你的时间。时间花费在会议,讨论,给予建议,帮助等。你看你的时间已经证明了我你的关心,善良和爱。我相信这一次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我会变得更强,更强日新月异,所以有一天有机会,我可以返回,并帮助大家。从我的心,我爱你们。谢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