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年周年庆。下乡夜《乡心永恒》之感言


我可糗大了~~~
不过,以后我还会这样吗???
 

虽然不常常把你们的名字说出来,我还是有把你们放在我的心里。
有时候,真的超想念有你们的时光……
想起你们,我的心就感到温暖~

还有一班小的,你们真的真的很厉害!!!
青出于蓝!看到你们的成长,我也感叹我老了~~~
你们的祝福,我收到啦!

最后,还有你们啦~哪里会忘记你们的——15
有时候,我有念头暂时把下乡放下。
都是你们,我都不舍得离开。
也许你们不知道你们做了什么,
但就是你们这些不经意做的东西让我感动到。
没有15团,就没有我!

*终于可以把昨夜的话很顺利写出来了
~大家可以不可以把昨天我sharing那部分的记忆抹掉呢???谢谢……*


明豪(ah wan)

乡心永恒下乡夜周年庆结束了,这一天好成功,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出席。。
谢谢和我们一起筹备的下乡人,
看到那场面的气氛真的好满足。。
seniors 们,这一天就呈献给你们,
希望你们收到我们的真心与祝福!
要毕业的seniors,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关心,与教导
虽然不晓得这之后我们还是否有机会见面,
那么多话聊,一大班人一起出门吹水,
希望我们依然可以互相记得对方,希望你们得空回来找我们!
juniors 们,你们要加油哦!
或许你们偶尔会很忙,会压力,会不开心,
但记得你们还有我们这些seniors
你们不开心记得找我们 :)
希望下乡团能让你们有个愉快与难忘的大学生活,
同时也学习成长,让你们更加好!
在下乡团里,家的感觉让我们呆在这里,
就像我说的,不和下乡人一起就会感到不习惯。
下乡人,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不好意思,原以为我只会流泪,结果还是出丑了,一时感触><
下乡人,一家人
俊德


谢谢你们非常非常用心筹备的下乡夜!(请对号入座)
我知道你们还在忙着,你们的用心真的感受到啦,
不管结果会是怎样,但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
虽然下学期你们还是会看到我,
但这是我最后一次的下乡夜,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们,还有一句送给你们加油啦
all the best and fighting for urs everything!
业伦

Comments